All 所有文章

Take a break and read all about it

Tips 教學文章

如何修復 WordPress 網站:「暫時無法進行定期維護,請稍後再回來查看。」

您是否在更新 WordPress 網站時遇到過「暫時無法進行定期維護,請稍後再回來查看。」的狀況呢?WordPress 維護模式頁面是當您在網站上進行更新(例如更新外掛程式、主題或核心)時臨時自動向訪問者顯示的內容,這是為了防止在修補檔時出現任何損壞或不同步的情況。

繼續閱讀 »
WordPress缺點
IT 資訊文章

WordPress缺點揭露:克服挑戰,打造優質網站的策略指南

這篇文章將深入探討WordPress作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內容管理系統(CMS)所面臨的一些普遍批評和挑戰。雖然WordPress因其易用性、靈活性和強大的社群支持而被廣泛採用,但它也不是完美無缺的。我們客觀分析WordPress缺點,同時提出相應的解決策略和觀點,幫助讀者全面了解使用WordPress的利弊。

繼續閱讀 »
遭入侵網站
IT 資訊文章

Google Ads 廣告被判定為遭入侵網站,怎麼辦?

在使用Google Ads進行廣告投放時,突然被判定為遭入侵網站是一種令人困擾的情況。網站遭入侵指的是在網站或網頁原始碼在擁有者不知情的情況下,遭到有心人士竄改或入侵,以此來圖利他人。這種行為不僅可能危害網站的安全性,還可能影響使用者的安全。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