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我們

「安心,布局您的網站」是瑞布的口號,凝聚了我們的服務承諾。

RAB瑞布科技致力於提供令人安心的服務,同時透過精心的布局,為客戶塑造一個功能完善、吸引人的網站。

品牌核心價值

瑞布的品牌核心價值體現在三個關鍵元素上:安心、專業、自由

我們深知客戶對於服務的期望,因此致力於提供一個令人安心的體驗,建立在誠信和透明的基礎上。

專業是我們不懈追求的目標,我們擁有高度專業的團隊,隨時掌握最新的技術趨勢,以確保客戶獲得最優質、最創新的解決方案。

同時,我們也堅信自由是客戶的權利,因此提供多元選擇和度身訂製的解決方案,讓客戶能夠根據自身需求和目標制定獨特的計劃。

透過持續的創新思維和卓越的服務,瑞布致力於超越客戶期望,建立長期穩固的夥伴關係,讓客戶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始終處於領先地位。

安心

是承諾為客戶提供可靠的網站解決方案,讓他們無後顧之憂。

專業

體現對 WordPress 網站設計的深刻了解和優越的技術實力。

自由

為客戶提供的多元化、客製化的服務,讓客戶在網站建設中擁有更大的自主權。

企業文化精神

瑞布的企業文化精神凝聚在四大核心價值上,即自由、自律、信任、合作,這些價值觀為我們在全遠端工作環境中打造了獨特且充滿活力的文化基礎。

自由是我們文化的重要元素,鼓勵每位成員充分發揮創造性和生產力,提供彈性的工作環境,讓每個人在最舒適的環境中發揮所長。

自律是確保高效工作進行的基石,我們鼓勵每位成員建立健康的工作習慣,自主安排工作計劃,以實現目標同時保持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信任是我們文化的核心,建立在對彼此的信任之上,透明度和開放的溝通讓我們的團隊更加凝聚,激發更多共鳴和協作。

合作是我們成功的基石,我們強調集體力量,鼓勵跨部門和跨團隊的合作。透過相互支持和協作,我們共同追求卓越,實現共同目標。

瑞布的企業文化精神不僅是價值觀的體現,更是我們共同努力的動力,塑造了一個充滿活力、創新和凝聚力的工作社群。

自由

讓每位員工在遠端辦公的環境中有更多自主權和靈活性。

自律

強調每位員工對自己的工作有高度的負責心。

信任

是瑞布與員工之間建立的基石,相信每位成員都能夠獨當一面。

合作

強調團隊間的協同合作,共同追求卓越的向心力。

客戶評價與回饋

安心,布局您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