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 design

企業識別系統規劃

我們的CIS規劃服務基於深厚的設計專業和對品牌力的深刻理解。以LOGO為基礎,我們將打造出個性鮮明、協調統一的視覺形象。色彩、字體、排列組合等細節都將被精心制定,確保每一個元素都為專注於強化品牌的辨識度和認知度。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線上諮詢唷!

什麼是企業識別系統(CIS)?為什麼需要做CIS?

MI

理念識別

Mind Identity

企業制定理念識別,旨在深度挖掘並凸顯您公司的品牌核心價值、目標定位與使命。

初步了解您的品牌簡介後,透過編修與文字梳理,我們協助您清晰地傳達企業的價值觀和使命感,營造獨特的品牌靈魂,讓您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BI

行為識別

Behavior Identity

企業行為識別用於塑造您公司的行為模式,包括內部的教育訓練、管理行為,以及外部的促銷活動、公共關係等。

我們將協助您確立撰寫企業文化精神,創造內外一致的行動風格,提升企業的內外形象,贏得更多顧客和合作夥伴的信任。

VI

視覺識別

Visual Identity

視覺識別著眼於打造令人難忘的品牌形象。透過Logo、標準字、標準色、吉祥物等設計將企業的理念和行為具象化。

我們將幫助您建立獨特的視覺風格,並確保品牌應用設計風格的統一性,使您的品牌在市場中脫穎而出,成為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選擇。

CIS方案內容|基礎系統規劃

$40,000元/套

CIS方案內容|進階應用系統

輔助識別系統

  • 圖形/線條/背景裝飾 $2,000元

‧ 提供一組初稿提案,完搞提供原始AI檔與去背圖檔

名片設計​

  • 圖文排版(單面) $2,000元
  • 圖文排版(雙面) $3,000元

‧提供兩款初稿提案,完搞提供印刷用PDF檔或AI檔。

事務用品與文件

  • 信封、信紙(各一款) $2,000元
  • 識別證模板(協助排版8名內) $2,000元

‧提供一款初稿提案,完搞提供印刷用PDF檔或AI檔。

  • PPT簡報模板(基礎8頁內) $2,500元
  • Word公告模板(基礎2頁內) $1,000元

‧提供一款初稿提案,完搞提供原始檔。

需求洽談

與我們聯繫,說明您的需求,若洽談順利,於進行報價及簽約付訂後啟動專案製作。

資料提供

我們將提供特別編修製作的企業識別規劃資料表讓您填寫,讓您透過我們整理的相關問題一步一步填答並提供初步資訊。

提案&修改

在確認需求及規劃資料表填寫齊全後,每階段的項目約需要5到7個工作天,可提供初版提案。
提案後每項目約可微調修改2次,第3次起酌收修改費用$100元起。

定稿

定稿後收取尾款並提供最終檔案。
確認定稿後不可再修改。

專案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