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的心聲你聽到了嗎?

5283 01 scaled 1

有時候在搜尋店家或公司資訊時,是不是會有以下困擾?

你的店家或公司資訊可能分散在各個網路平台上,也有可能都沒有更新,是否在無意間流失了很多客源呢?

是時候在網路上
打造你的專屬門面

6671 scaled 1

WordPress架站

瑞布科技使用WordPress架站,讓使用者更方便!根據w3techs報告中提到『2021年全球有42%的網站使用WordPress架設,其中內容管理網站的比例更高達了63%。』

瑞布科技提供400+精選版型,並分類齊全,讓你參考、想像你的網站全貌,若找不到你想要的版型也可以跟我們聯絡,讓我們幫助你!

8619 scaled 1
8401 scaled 1

包含所有資訊

一頁式官網就可以包含你想提供給消費者的所有資訊,若覺得頁面太長,也可以架設形象旗艦網站,分頁呈現網站內容,多元豐富。

3個工作日完成架站開始修改你的專屬網站,DIY更換圖文輕鬆好上手,讓溝通更快速、順利!無論您有任何網頁設計需求、問題或是討論報價、功能等等,我們有提供官方Line及Facebook粉絲專頁,線上快速回覆您的疑問!

8487 scaled 1
5272 scaled 1

瑞布官網提供透明報價表,需要什麼額外功能都可以再跟我們詢價唷!錢花在哪裡一目瞭然。需要收集各廠商報價嗎?讓我們協助您節您的省時間成本!

DIY架設你的網站,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客戶評價

DIY架站非常方便!可以自行調整圖文,後台很好操作、易懂,我不會程式碼也可以輕鬆修改。而且有問題問瑞布,也都非常細心回答。非常感謝~而且架站非常迅速,不到兩個星期就完成我的網站了!
林小姐
新北市
5/5
瑞布真的很用心,DIY架站真的幫我們省了很多錢。這次需求製作客戶形象網站,也很迅速搞定,因為還要跟客戶溝通所以花了一些時間,但跟瑞布的溝通非常順利!客服也都很快就回了,真是辛苦了!
張先生
台中市
4.5/5

DIY快速架站,符合您的預算再找我們

一頁式網站 $4,000起 | 形象官方網站 $20,000起

其他網站相關服務

VPS雲端主機

專業主機代管,附贈SSL安全加密,提供免費試用,分離式雲端備份確保你的網站資料。

安心維護

WordPress網站安心管理,核心、主題、外掛維護,資安、安全監控,分離式雲端備份提升至30日,商用外掛授權。

救援服務

網站掛了怎麼辦?我們提供修復 Bug、網站出現錯誤代碼、連線不上網站的救援維護服務。

專人客服 免費諮詢

還在苦惱怎麼架站最好?瑞布免費幫您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