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Name

天玉盛 SKYMIX

半客製
形象網站
展示型錄
追加功能
基礎維護

客戶介紹

天玉盛 SKYMIX,天玉盛公司是提供材料滿足客戶需求方案的領導者,我們的材料用來滿足客戶,並順利達成量產優質的穩定,以工業規模等級來創新突破性的專業,協助客戶將可能轉化成真。在天玉盛材料公司,我們以創新實現更美好未來。成立於2017年,主要服務是進口各國材料,處理材料加工以及協助客戶需求來客制材料,同時也代理進口QUOTATION噴墨機及周邊的服務。

  • 半客製架站
  • 公司形象網站
  • 客製展示型錄
  • 追加懸浮popup按鈕

專案介紹

客戶選擇半客製快速架站方案架設公司形象網站,除了使用精選版型樣式,再加上客製商品型錄展示公司產品。

另外在每個頁面加上懸浮popup按鈕,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點按,填寫聯絡表單,不流失使用者聯絡資訊。

簡單乾淨的網頁設計,配上客戶提供的圖文,提升公司專業形象及網站風格。

Let's get started!

快速、輕鬆、功能齊全

您只要挑選WordPress網站模板,準備好網站圖文,選擇半客製或是DIY,迅速讓您的網站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