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Name

選擇權 Options

全客製
部落格網站
追加功能
安心管理+最佳優化

客戶介紹

學習投資理財,從『選擇權搖錢樹』開始

「選擇權搖錢樹」是最專業的期權交易園地,也是全台唯一以投資為主軸的線上教學網站。提供您更輕鬆簡單的學習環境,不論您是新手還是老手,都能在此獲得豐富且實用的交易技巧,讓你學習投資一次就上手 !

除了提供線上課程讓投資者學習之外,亦有每天交易日記、實用好文分享、投資分享會、實體選擇權課程推薦、選擇權教學推薦讓你全方位學習 ! 精彩又豐富的內容包括 : 職業級選擇權當沖技巧、如何當好選擇權賣方包租公、如何靠選擇權買方倍數獲利、以及各式各樣選擇權策略單、選擇權教學、選擇權課程、期貨交易、WINSMART聰明贏、程式交易、股票交易、當沖盤型、技術分析及操盤策略。

  • 客製化架站
  • 部落格網站
  • 安心管理+最佳優化

專案介紹

老客戶再次合作,選擇客製化架設部落格網站,由客戶設計好網站頁面樣式及規劃,我們進行視覺化排版及功能設定。

客戶重視部落格網站響應式的呈現,非常細心與我們溝通,安排頁面每個區塊在不同裝置上最合適的呈現樣式。

而在功能方面,也另外請我們新增了留言區塊開關功能,以及在文章內頁新增目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更快速找到想閱讀的內容,大大增加部落格文章閱讀上的舒適度與便利性。

客戶也再次選擇使用我們的安心管理+最佳優化套裝方案,不管是資安維護、網站載入速度優化、定期更新……等,我們透過之前的案例成果獲得客戶的信任,再次放心將網站交給我們管理。

Let's get started!

快速、輕鬆、功能齊全

您只要挑選WordPress網站模板,準備好網站圖文,選擇半客製或是DIY,迅速讓您的網站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