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花淬煉草本精油

我們的驕傲:金盞花蒸餾萃取精油
金盞花是菊科家族的一名成員,這種花原產於東南亞,以及西歐和地中海地區。
純天然精油對於人體的神經、免疫、消化、泌尿、生殖、呼吸、循環、骨骼、肌肉、內分泌系統以及皮膚、情緒、驅蟲等都有非常大的療效。

手工檢瓣

員工親自挑選適合蒸餾萃取的金盞花花瓣

添加草本植物

除金盞花外,另外添加不同的草本植物,各有功效

全球配送

我們的顧客遍佈全球,皆有配合配送

Essential oil

極致花
淬煉
草本精油

金盞花精油從金盞花花朵的頂部提取,質地濃稠,有粘性。它具有非常奇怪的氣味,有些人會把它形容為麝香、木香甚至是腐爛的氣味——就像金盞花本身的氣味一樣。對於很多人而言,這種氣味都稱不上宜人,即便在治療時使用也是如此。

enjoy

只想給你最好的
呵護自己、愛自己

「照顧好自己」 ,就是最好的愛,是送給家人最棒的禮物,是度過晚年最好的方式、最好的養老方式,也是對子女最大幫助,照顧好自己,就是照顧好全世界了!

金盞花精油的益處
添加草本植物

金盞花精油的傳統用途包括緩解腹部絞痛和便秘。您的皮膚可以享受它所具有的大部分功效,因為這種精油具有抗炎、抗細菌及其他相關特性。

enjoy

皮膚乾燥或龜裂

金盞花精油是非常出色的潤膚霜,可以滋潤乾燥以及嚴重皸裂或開裂的皮膚。它有助於舒緩皸裂的部位,減輕疼痛。

炎症

它對於扭傷的肌肉和擦傷都非常有效,其抗炎作用有助於緩解受傷造成的腫脹。金盞花精油還有助於治療蜘蛛狀血管病、靜脈曲張、下肢潰瘍和凍瘡。

微小的割傷和傷口

這種精油的防腐和抗菌的功效能夠加速傷口和微小割傷的癒合,同時有助於減輕蚊蟲叮咬、痤瘡和褥瘡的相關症狀。

皮膚問題

外用金盞花精油,即可減輕濕疹、牛皮癬、皮炎和其他皮膚問題。金盞花精油的抗真菌作用還有助於治療香港腳、癬菌病以及股癬。

Customers reviews

顧客真實回饋

播放影音

Better Life Style
更好的生活體驗

Company

get started

每週更新電子報

demo-009

DEMO情境

草本精油產品demo,搭配產品主視覺圖片,以輕柔的粉紅、粉黃色調為網頁主色,給人安定、沈穩地溫柔感,彷彿看著網頁畫面就可以聞到草本精油的香味。 版面配置以圖片為主,文字為輔,文字部分只說重點,介紹產品特色、描述產品公用等等,不讓文字篇幅過多,若文字過多可以先擷取重點,其餘部分拉到另一個頁面繼續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