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 夏季 清爽 回甘 の飲品

酷暑讓我們研發最爽最冰的飲品!今年夏天等你來嚐鮮!

frozenmilkytea-0qv3RwWbVFA-unsplash
ardi-evans-xj2bPcdI21Q-unsplash
greta-farnedi-1ecGTpx-D6M-unsplash

BEST BOBO TEA

關於我們

不斷研發最清涼的飲品,提供你身心靈的健康療癒的手搖茶飲,藉由隨你心順你意的調製過程,所調製的一杯小小放縱的沁涼手搖茶,讓你在面對現實忙碌,能停下來享受一下,舒緩緊張,達到舒療的作用。

我們的初衷從未改變,堅持將產品做到最好,提供最具溫度的服務,珍惜每位顧客,讓品牌更值得信賴!未來十年、二十年,最珍實的BOBO TEA,仍將帶著最溫暖的職人精神,陪伴你走向未來的每一刻。

FAQ

常見的問題與解答

照顧你的健康。

只有常溫。

沒有外送。

買十杯送一杯。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BOBOTEA@company.com
02-1234-5678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99號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demo-037

DEMO情境

清涼的飲品demo,透心涼的淡黃色風格色系,固定置左側的目錄,帶點不一樣的趣味,排版以長方形區塊呈現,並以淡黃色及白色背景不同顏色區別,帶有白黃漸層的背景,慢慢訴說飲品店的故事。加上菜單、常見問題、聯絡我們的區塊,豐富網頁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