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s Blog

歡迎光臨 維維安部落格

我是一個喜愛寫字的女生,分享我的生活,與我熱愛的事物,跟我一起探索這個世界吧!擁抱好與壞的全部,我們一起好好生活。

Write and think

我喜歡書寫與思考,書寫幫助我腦中的思路更為清晰,記錄心情與他人分享,可能有些讀者會在我的文字中找到意外的共鳴。

Traveling

旅遊,是可以讓自己更認識一個地方的方式,我喜歡深度旅遊而不是走馬看花,因此我的遊記常常紀錄許多私房景點,等你去挖掘!

Coffee and drinks

咖啡與酒,是生活。懂咖啡與酒,會讓你的生活更多采多姿(是真的!)打開你的味蕾,擁抱五顏六色的味覺吧!

Coffee Shop Select

咖啡廳精選

Articles

我的文章

Contact me

聯絡我吧!

有什麼故事想要與我分享嗎?可以利用右側的訊息傳送給我唷!或是想要對我說的話^^我會盡力回覆!

Vivian's Blog

02-1234-5678

vivianblogger@contact.com

10099 臺北北門郵局第555號信箱

demo-026

DEMO情境

知性風格的文字型部落格demo,配色以典雅知性的暗色系為主,帶出網頁氛圍感,頁面區塊不規則切割設計,增添許多設計小趣味。介紹、文章分類及圖集,可以讓人更了解此網頁的風格、更認識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