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小事 通通告訴你

歡迎來到科技大小事的部落格,我們會提供最即時的科技新知以及討論各種3C產品、應用程式等等,可以多多看我們的文章,並留言分享唷!

實用網站

我們希望可以帶給大家許多好用的網站,並介紹推廣它們,像我們的部落格就是一個實用的網站唷(笑)。

流行新知

幫你彙整最近流行的新科技及3C產品,以後與朋友討論不再傻傻聽不懂啦!趕快點開我們的部落格,就可以找到你想知道的答案。

趨勢討論

知道了現在流行的,那未來趨勢是不是也要好好掌握一下呢?跟我們一起討論吧!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關於科技大小事

科技大小事於 2015 年下半年成立,是一群對資訊科技、能源、行動運算、3C產品、網際網路具有高度熱忱與興趣的產業與新媒體人士所共同組成的時代新媒體,以產出有觀點與特色的原創文章為主要任務。我們不定期更新部落格內的文章,期望帶給各位最新的消息及內容。

希望每位讀者能夠在網站中找到適合你的價值參考,以及你所喜歡的內容,我們希望做個有價值、有觀點的媒體。我們遍佈海內外與不同領域讀者的支持及鼓勵,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

團隊成員

目前我們有四位編輯,每位都有其專精的項目,也都有經營自己的社群唷,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追蹤他們。我們會持續為大家提供優質、好看的文章。

聯絡我們

demo-025

DEMO情境

科技相關部落格demo,整體網頁以正方形、長方形區塊組成,增加科技感的整齊、規則感,配色以鮮明的藍色、黃色為主,帶有活潑、知識感又不無聊。文章配圖可以增加網頁豐富度,並吸引瀏覽這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