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關於我們
Product Design 產品設計
我們的作品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洞察與研究
我們研究用戶的行為,確保產品趨勢與設計驗證,從造型外觀,機構功能,使用情境,都影響產品的走向與改變。

設計思考
用戶行為和市場預期不斷變化我們精心策劃每一項決策。創造過去學到的產品和經驗,超越客戶的期望,並隨著未來的需求而發展。

市場區隔
在每次的設計專案,我們致力於找出該合適的產品語言,除了增加品牌識別,更能闡述品牌的遠景,不斷發展並適應不斷變化的趨勢。

關於我們

About us

我們的故事

我們是點子多設計公司,專為客戶執行產品設計、使用者服務等等。成立於2000年,在業績已累積超過2年經驗。

我們的任務

我們期望由更好的設計,帶入到消費者手中,從消費生活開始正視產品美學,且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我們致力於以環保材料製作包材。

我們的理想

產品設計及包裝設計是消費市場不可或缺的,我們希望可以從多個面向帶起環保意識,因此近年來推廣環保材質的包裝及產品。

Our Works

我們的作品

歡迎參考我們的歷年作品,我們的產品設計及包裝設計相當多元多樣,任何形式都可以討論。可以點下方按鈕看更多作品,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聯絡我們唷。

我們的服務

Our Services

客服溝通

我們有專員跟客戶一對一溝通,盡力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

行銷合作

除了設計業務,近幾年也增加了行銷相關業務,例如社群廣告等等。

使用者設計

科技日新月異,網頁及APP也越來越普及,使用者介面設計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包裝設計

產品設計及包裝設計是環環相扣的一環,包裝可以展露產品的特點。

顧客回饋

Testimonials

我們的團隊

Our Team

李快

Founder

公司創辦人,志在把最好的設計帶到消費市場,希望消費者可以注意到產品美學的重要性。

黃小瑜

Designer

產品設計師,因接觸到環保議題,因此致力於提倡環保包裝,並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包裝設計。

林阿明

Desiner

使用者介面設計,想要帶給使用者最舒適的介面設計,視覺及使用操作都是的便利及舒適是很重要的。

我們的客戶

Our clients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電話: 02-1234-5678
Email: contacts@company.com
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55號
星期一~星期五 09:00 - 19:00
星期六~星期日 10:00 - 14:00

demo-023

DEMO情境

沈穩形象的產品設計公司demo,以灰藍色為主色調,有種工業風的設計感,網頁內容主要為介紹公司、服務項目、作品呈現、顧客回饋等等。 排版以塊狀、整齊的方式呈現,較符合品牌的風格,並以圖示輔文字,增加一些小巧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