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主打
紅燒牛肉麵
中式料理
滿足你的味蕾
多樣麵食
波浪面細麵寬麵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關於 啄中式餐館

爸爸媽媽一手擔起家中經濟重擔,從餐車開始經營麵攤生意,拉拔我與弟弟長大,直到十年前尋找了合適的店面,就是這間餐館。我與弟弟從小就喜歡幫忙家裡的麵攤生意,已經都去唸了廚藝學校,現在父母放手讓我們接管餐館,是個重大的決定,也讓我們戰戰兢兢。經過這幾年,啄中式餐館已經開了五間連鎖店面,歡迎您前往品嚐。

我們的主打星

啄中式餐館期望將麵食帶進生活,可以成為日常,也可以是家族聚餐時的首選。不論是一個人吃或一大群人吃,都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紅燒牛肉麵

選用上等牛腩與牛腱,加上新鮮蔬菜,熬煮最鮮味的湯頭。可以大口喝湯、大口吃肉。

隱藏山東水餃

饕客才知道的隱藏版山東水餃,新鮮高麗菜加上豬絞肉和成的水餃餡,一口咬下多汁爽口。

媽媽陽春麵

媽媽的味道,麵攤時期的陽春麵,清爽的湯頭、獨到的麵條,美味的搭配!

最新消息

研發健康創新菜色,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我與弟弟也致力於研發新菜單,想把更健康更美味的料理帶給大家。

守護媽媽的廚房,越來越多婆婆媽媽們來詢問,想要學習我們的料理或是食譜,我們也不吝於分享,即將推出媽媽料理教室。

聯絡我們

啄中式餐館
電話: +886 2 1234 5678
Email: pecknoodles@company.com
11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
MON-FRI 09:00 - 19:00, SAT-SUN 10:00 - 14:00

Company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RAB

demo-020

DEMO情境

中式餐館demo,以黑白紅為主配色,想要營造餐館乾淨衛生的感覺,以白色為背景色、黑色文字加上餐點圖片,符合品牌形象。 排版乾淨簡潔為主,網頁內容走溫情品牌故事佐美味料理的圖片及工作照,或許能更加吸引瀏覽者前往嚐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