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ior / 室內裝潢
主臥室
Interior / 室內裝潢
客廳
Interior / 室內裝潢
牆面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About

北歐人溫暖舒適的設計,認為「家」應該要滿足全家生活與精神需求,北歐建築實現你對家的想像。通過國際ISO9001認證,經手大小坪數專案,提供您親切品味品質的諮詢與服務,立即預約專人諮詢。

室內設計所追求的是包含天、地、牆、家具及陳設品在內的整體環境風格與質量。

將設計融於人性,將家居帶入悠閒自在的情境。

「改變」,是北歐建築的初衷;「讓空間反璞歸真」,是北歐建築的目的。曾經,空間設計產業,是地球資源耗損的幫兇,我們拆除、重製、包裝。為了追求美感,我們不斷在丟棄與製造中輪迴。

Basic

基本方案
$ 100,000
  •  

Pro

進階方案
$ 200,000
  •  

Premium

高級方案
$ 500,000
  •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讓靈感自由釋放,創造一個心靈渴望的空間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包括人們對它的使用功能的要求、對它的視覺感受的要求)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 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

聯絡我們

電話: 02-9988-7766
Email: contacts@company.com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00號
MON-FRI 09:00 - 19:00, SAT-SUN 10:00 - 14:00
© Copyright Theme Demo - Theme by RAB

demo-018

DEMO情境

室內設計公司demo,別與以往的slider banner,背景與主體的slider重疊,增加了層次感及設計感。整體網頁以黑白兩色為主,較符合品牌的簡約北歐風格。再加上一點不一樣的圖文排版及精緻圖片,更加提升網頁的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