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fashion blog

少吃點,吃好的

每日咖啡

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麽。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麽都想要,只會什麽都得不到。

不要錯過
立即訂閱我們

Fashion Wear

身材嬌小的女孩子,總會為身材比例而煩惱,其實只要換一換搭配,你也可以變身時尚超模!今天Minmin就來告訴大家 7 招小技巧,讓你瞬間長高比例變的超完美。

Perfume for you

N°5,女性魅力的極致精髓。乙醛花束香氣,蘊藏於簡約俐落的瓶身設計。經典香氛,傳奇不朽。

 

What's new now

以下介紹給大家的歐美系平價網拍品牌,不但風格多樣、變化豐富、樣式要甜美性感、要異國浪漫、街頭個性通通都有!絕對可以讓你用少少的錢打造出歐美名媛都愛的性感美式度假風LOOK!

About Me

時髦 & 時尚

因為喜歡時尚因而進入業界,目前已離職,為全職部落客,帶你一起看全球時尚。

最新時尚設計師動態,掌握米蘭、紐約、巴黎、倫敦一年兩度的時裝週,國際精品、高級訂製服與設計師品牌時裝秀場造型、後台直擊和時裝週現場影音動態,Vivian和你在家一起連線國際時尚舞台。

最新文章

Get in touch
No Phone: 恕不提供電話
Email: contacts@personalblog.com
// Follow us

©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 DEVELOPED BY RAB.

demo-012

DEMO情境

乾淨潔白的時尚部落格demo,加上鮮黃色作襯托,為整個頁面添加一點特別的活力。文章區塊呈現皆以圖片加上一段前言文字,吸引瀏覽者點閱。 封面的圖文排版設計及下方突出框架的排版,打破整齊規則的頁面,為網站留下不同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