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I am on the road
我在 路上。

head

我是林鹿
i am a Bloger.

從小對道路特別著迷,看著路上的車來來往往,有次看了入迷,慢慢往道路走去,媽媽見狀趕緊把我拉回來(笑),小時候不知道危險。長大後慢慢了解,路的可怕,「馬路如虎口」,但還是非常喜歡站在路上的感覺。自此後,我喜歡到處拍路、街、斑馬線…等等,而這裡是我分享故事及路的空間,歡迎光臨。^^

我的 文章
繼續閱讀 更多文章

訂閱最新消息

透過攝影
留下 美好回憶

“If I saw something in my viewfinder that looked familiar to me, I would do something to shake it up.”  -Gary Winogrand
如果我透過關景窗看到某個我覺得熟悉的東西,我會試著去用不同的觀點重新看一遍。

1. 光圈

是照相機上用來控制鏡頭孔徑大小的部件,以控制景深、鏡頭成像素質、以及和快門協同控制進光量。

2. 快門

快門速度(即曝光時間)是快門打開讓光線進入相機內的影像感應器的時間長度。 

3 . ISO感光度

在底片相機時代,ISO表示照相底片對光線的敏感度。 而在數位攝影時代,ISO表示CMOS感測器對光線的敏感度。

“if your pictures aren’t good enough, you’re not close enough”
– Robert Capa

passion about
攝影

與我分享你的故事

寄信或Email

郵政信箱 10099 臺北北門郵局第000號信箱

Email linzoo@contact.com

demo-011

DEMO情境

攝影為主的部落格,盡量以攝影作品為主,設計較簡約,以框、直線、大量留白作點綴。以單一字型為主,文字的粗細可以顯現重點,太多字型反而顯得花俏、繚亂。 圖片輪播、輔以簡短的文字敘述,讓瀏覽者直接感受攝影作品,沒有太多其他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