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藝創意行銷公司
幫助你提升公司業績、網路智慧行銷
Creative Marketing
All you need.

我們的程序

現在上網很容易,在線上成功是另一回事。
未來,你不只需要一個漂亮的網站來幫助你脫穎而出,你會需要更多的協助。

計畫 Planning

在開始行銷活動前,會與客戶討論並建立行銷計畫,並設計Logo與識別形象設計呈現品牌核心理念,讓品牌印象深植消費者心中。

組織 Organization

協助客戶進行內部組織分工,讓員工各司其職,達到最高的執行力與創意力,並致力於提升消費者對品牌的信任感。

管理 Management

從線上到線下,幫助客戶了解公司內部優缺點,加以改善行政流程或銷售流程等等,並了解內部管理人員分工。

支援 Support

擁有多樣支援服務,盡力為客戶做到最好的行銷策略,並期望成果。若需要加派人力支援活動等服務,事先討論,都可以為客戶服務。

我們是
圓藝創意行銷公司

20多年行銷經驗,掌握大數據及垂直行業經驗,精準投放,吸引潛在顧客,提升ROI。 雅虎、FB、IG。網路整合行銷一次齊全。
圓藝行銷服務超過40+國際品牌與10家以上台灣新創企業,專精於健康醫療、時尚消費與餐飲酒品品牌。團隊具5-10年業界經驗,擁有豐富產業資源與專業,擅長協助新創企業與成長型品牌提升知名度與業績。新客戶贈送免費行銷提案。線上諮詢五月底前一律免費。

Achievements
我們的成就

我們視每一位客戶為夥伴,攜手合作、併肩前行
可以講究,何必將就。Let’s Do It !
整合多元行銷工具,精準洞悉市場需求,量身規劃最適合品牌且完整的行銷策略,成功提高品牌聲量,增加銷售!

1
完成專案
1
滿意客戶
1
得獎紀錄
1
年經驗累積

搜尋關鍵字廣告

消費者在網路上搜尋不到你嗎?找到你專屬的關鍵字,讓消費者在搜尋引擎上第一眼就能看見你!

Youtube廣告

搶占擁有千萬使用者的Youtube商機,傳遞品牌訊息直接又快速。

多媒體聯播網

為什麼他的品牌可以不斷出現在各個網頁?多媒體聯播網,讓你的品牌無所不在。

LINE@官方帳號

台灣最多人用的社交app,訊息傳遞快速方便,讓人主動分享你的資訊。

我們的專案

Our Project

01.

品牌與產品定位

找出品牌與產品的獨特魅力與優勢,創造獨一無二的品牌價值。

02.

市場與消費者分析

瞭解目前市場、消費者的喜好與習慣,並分析相同產業之競爭者與其優劣勢比較。

03.

行銷策略擬定與執行

整合所有行銷工具,規劃最適合品牌與目標的行銷策略,提高銷售,讓品牌穩定成長。

聯絡我們

電話: +886 2 4567 8900
Email: contacts@company.com
Fax: fax@company.com
110 台北市大安區國際貿易大樓
MON-FRI 09:00 - 19:00, SAT-SUN 10:00 - 14:00

Company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RAB

demo-007

DEMO情境

以高科技感的鮮藍色為行銷公司demo的點綴,帶給使用者聰明、快速的感覺,並佐以高質感的圖片,說明公司的願景或品牌slogan。 網頁內容區塊主要以大面積長方形為主,介紹公司業務、公司成就、展示作品等等,企業、公司較需要將這些內容清楚地呈現在使用者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