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海邊度假村

Enjoy. Explore. Discover.

我們位在花蓮悠遊海邊,一覽無底海景及風光,服務優質。歷年榮獲五星級飯店評鑑,享受全球旅客推薦的奢華渡假。

海,不是風平浪靜的池塘,不是流水叮咚的河溪。海就是海!有一條永不停息的脈搏,有一腔奔流不滯的熱血。

房客享有花蓮火車站接送服務,或為您接洽租還車服務,讓您在花蓮可以悠遊自如。附近機能方便,有多個自然觀光景點。

關於我們

全台灣唯一,最鄰近沙灘,並同時擁有深海溫泉的休閒渡假村。歐式風格的外觀,與碧海藍天相互映襯。置身其中,就能感受到南國椰影搖曳的悠閒氣氛,在聽浪觀海的同時,更能享受世界級稀有罕見的的深層海底美肌溫泉。

立刻就拋開工作壓力,忘卻俗世塵囂,馬上飛奔到悠遊海邊度假村,舒張解放沉重的身心!

最好的住宿體驗

高級雙人房

望出窗外就是無敵海景,大陽台讓你可以享受悠遊時光,頂級按摩浴缸讓你卸下疲倦。特別贈送雙人下午茶或晚間酒吧happy hour。

頂級私人別館

享有特別VIP服務,私人高爾夫球車接送,私人戶外泳池,迎賓下午茶、泳池漂浮早餐、無限暢飲。特別贈送雙人按摩卷。

邊際泳池房

走出房間就是泳池,讓你享受陽光、自在游泳。游池內有飲料暢飲吧,房客享有無限暢飲服務。特別贈送雙人早餐。

房客評價

人少來玩還不錯。海灘房最大賣點,只是沙灘與海落差大有點兒而危險,不是很適合玩水~踩踩水可以,只是海水沖進來的垃圾也不少,工作人員辛苦了。

這次住的房型是奢華家庭房,前方是獨立車庫,後門可直達沙灘!真的是海景第一排!令人驚訝的是整個會館佔地很大,但處處都很乾淨,會館人員真的很用心!

很適合親子玩遊玩的地方, 孩子玩的很開心,房間一出去就是沙灘跟大海,感覺很棒!在這裡可以玩好玩滿真正兩天,早餐餐點內容應有盡有。

聯絡我們

電話

(03) 345-6789

Email

oceanresort@noreplay.com

地址

972台灣花蓮縣秀林鄉

留下訊息

demo-006

DEMO情境

點進網頁沁藍海水映入眼簾,淺藍色調的度假村demo以寬闊的山水風景吸引旅客來訪,一開頭就將自己的特色展現出來,並在下方加以詳細介紹。 房型介紹、房客評價與旅遊照片更是度假村網頁不可或缺的,更可以再添加度假村套裝行程或讓人放鬆的SPA服務等等,在頁尾放上聯絡資料及地圖位置供遊客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