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alex-loup-aX_ljOOyWJY-unsplash
我們的故事

遍嚐百味,才在最初的原點找到人生的甜。用最純粹的食材,成就最滿足的味。

alina-karpenko-Lr-KZKYzaj8-unsplash
kristiana-pinne-gZv1nVGr2Xc-unsplash
想知道更多關於甜點的事...

甜點造就了我的一天

在很多法國人眼中,無論是美國大分量的紙杯蛋糕、德國濃郁鄉村氣息的櫻桃黑森林蛋糕還是義大利無人不知的提拉米蘇,都無法與精緻又複雜的法式甜點相媲美。法國人將甜點與文化藝術品划上等號,讓你在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的貴族宮廷和左岸文學的氣息。
如果說傳統的法式甜點是甜點界的柏拉圖,甜點背後的文化就是他富有內涵的思想精髓。你可以不習慣法國高貴冷艷的氣質和姍姍來遲的風格,但正是因為這些因素孕育了法式甜點特有的文化氣質與精神,這是其他甜點無可替代的。

我們的員工

熱情努力的夥伴,只帶給你最美味的甜點。

艾蜜莉

總監

蘿拉

甜點主廚

朵莉

行政主廚

婚禮蛋糕

86%

生日蛋糕

82%

杯子蛋糕

74%

巧克力系列

91%

聽聽客人們怎麼說...

甜點外表樸實不舖張,沒有奇異的口味搭配,每一種都很值得嘗試!光是乳酪類就有輕/中/重,各自組合出合宜的口味,乳酪的風味的確也明顯不同,很值得請店員介紹看看。
匿名
寧靜的巷弄中,鄉村風的蛋糕店。 大人的拿鐵,真的帶有威士忌的味道,真的非常特別,推薦給大家。 涼涼的天氣,坐在店外的座位曬著太陽非常舒服呢。謝謝讓我擁有一個很棒的午後時光~
匿名
個人最愛的甜點店!甜點平價又好吃,尤其是生乳酪、檸檬塔系列非常推薦!氣氛佳佈置用心,餅乾配茶吃吃喝喝愉快的度過下午,適合和姐妹一起來也可以自己悠悠哉哉的享受閒暇之餘。
匿名

預定蛋糕請留下您的email

提供蛋糕預訂服務,請提前一至兩星期與我們聯絡,謝謝您!

Copyright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RAB

demo-003

DEMO情境

潔白可愛的甜點店demo,以白色搭配粉色系,並以框、線做點綴,網頁間不自覺流露出甜膩的少女心。 一窺甜點店的網頁,是不是會想要知道這間店的故事、地理位置、聯絡資訊等,因此將較重要的訊息放在網頁上半部,讓人可以迅速找到。 最下方則以圖片輪轉的形式,讓誘人的甜點呈現在瀏覽者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