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意咖啡廳
A cup of coffee is cold, there is always another cup of boiling on the stove we witness forever in the cafe.
舒適的空間
咖啡香味在空氣中回旋,令我想念那逝去的情緣。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About

cafe001

我們是一間迷你咖啡屋,在綠意公園附近,到公園散步的話不忘經過這裡,來杯濃醇香咖啡吧!有wifi及插座(用電金額自由捐),店內有隻可愛瀏海的副店長yoko(喵)。我們提供用心調製的咖啡飲品及現點現做的輕食餐點,歡迎大家一起來玩、來品嘗。

「那個午後,那杯咖啡,讓我明白了:我們誰都不是誰的誰,你在等待咖啡裡要加糖的人,我在期盼有誰来分享咖啡單純的苦澀。」

That afternoon, the cup of coffee, let me understand: we who are not who, you are waiting for the coffee to add sugar,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omeone who will share the bitter coffee alone.

我們為您提供...

咖啡 & 咖啡豆

多種咖啡飲品選擇,每週新鮮烘焙咖啡豆。

優良的服務

附有wifi及插座,不收服務費。

動物友善咖啡廳

店貓yoko為你服務,提供療癒、紓壓的效果。

訂閱最新消息

demo-001

DEMO情境

此網頁為咖啡廳demo,一點進網頁以大圖輪播吸引目光,可以放店家簡單介紹,或活動、消息,可以選擇較精美、有質感的圖片搭配符合咖啡廳的氣質。 網頁底色為淺灰色,點綴搭配主要角色咖啡的咖啡色,文字以黑色為主,整體帶給人們輕鬆愜意的感覺,也是咖啡廳想要散發的形象。 網頁整體以簡潔的全寬區塊及圖片區塊做排版,適合各種螢幕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