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Name

ATISMIC

DIY
形象網站
部落格網站
追加功能
基礎維護

客戶介紹

成立於 2022 年,ATISMIC 是一個旨在推廣 NFT 藝術收藏的平台。

ATISMIC 全稱是 All That Is Solid Melts into Cryptospace,意思是「一切堅固的事物都融入加密世界了」,改編自美國哲學家馬歇爾.伯曼的著作書名《一切堅固的事物都煙消雲散了-現代性體驗》(1982)。該書探討了 19 及 20 世紀當時的現代化社會,充滿了各種變化與變形,而如今 21 世紀更是迎來愈發劇烈的變動。隨著 2008 年比特幣白皮書誕生,2015 年以太坊正式啟動,再到 2021 年 NFT 市場大爆發,區塊鏈科技發展之迅速像在不斷提醒世人,我們將再也離不開加密世界了。

ATISMIC 對於這樣的當代性感到興奮不已!我們將持續挖掘全世界優質的傳統及數位藝術家,策劃發行兼具時代意義與質感的 NFT 藝術作品,並協助收藏家建立其收藏體系。如果你也喜歡能夠反映當代特性的藝術項目,那就一起來玩吧!

  • DIY快速架站
  • 部落格網站
  • 追加多國語言功能

專案介紹

此案為老客戶的再次委託,這次選擇DIY快速架站架設部落格網站,選擇好精選版型後自行替換圖文,讓網站能夠快速上線!

客戶在DIY替換圖文內容的過程中若有任何問題,都能透過我們提供教學文章或影片,馬上找到解決方案,讓各種問題需要的處理時間縮到最短,有效加速專案流程。

網站另外增加了多國語言功能,可以簡易達成中英切換,讓品牌更容易被看見。由客戶親自設計打造簡單大方的頁面,讓大家更容易進入NFT藝術收藏的世界。

Let's get started!

快速、輕鬆、功能齊全

您只要挑選WordPress網站模板,準備好網站圖文,選擇半客製或是DIY,迅速讓您的網站上線!